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让生活与众不同 特色功能卖点空调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言:

  2011年的空调市场可谓变频当道,百家争鸣。空调行业在今年的发展中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空调新品不但种类繁多,产品融入智能科技,家居、生活化的脚步正逐步加快。

  在这一年,各大空调厂商推出了不少“才貌”兼备,性能出众,同时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空调产品。这些空调均是各大品牌旗下的主力机型,并且适中的价位或是整体出色的产品表现让其赢得了2011年的消费市场。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下,在2011年,各品牌下具备特色功能卖点的空调产品,它们不但有着高关注度,产品的销量自然也表现不俗。打算在年底淡季入手或是家装选配空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