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想乐Phone A60月销量有望破50万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苗慧)昨天,记者从联想集团了解到,新近发布的乐Phone A60销量有望突破每月50万台。同时,联想集团对外解读了其全球创新三角研发体系。

  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介绍,联想现在已拥有6500个全球级专利,其中有近5000项发明专利,仅2010年就新增500个专利。收益方面,2010年,联想的专利收入达到2000万美元。而针对专利应用于产品的情况,杨元庆指出,联想在移动互联领域新近推出的乐Phone A60销售情况火爆,有望突破每月50万台。

  在谈及联想集团的创新机制时,杨元庆指出,联想目前已在全球构建以美国罗利、日本大和和中国北京三地为支点的全球创新三角研发体系,拥有遍布全球的46个实验室。

  今后,联想的创新将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尽快推出一款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两用的产品;二是围绕着传统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四个互联网接收终端,推出可以使得各终端之间互联互通、共享信息、协同应用的产品,并同时使产品更加适合云计算、云服务时代的要求;此外,联想将在客户体验、关键零部件等核心技术方面加大研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