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连三垒:国内领先的双壁波纹管制造设备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连三垒:国内领先的双壁波纹管制造设备商

  大连三垒(002621)9月18日晚间公告,确定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24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6.92倍;9月20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公司此次共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其中网下发行497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19.88%;网上发行2003万股。

  大连三垒主营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PE/PP管自动化生产线、PVC管自动化生产线、数控单机及精密模具等。双壁波纹管是国外70年代开发的新型塑料管材,自80年代中期引入我国后即获得了飞速发展。

  目前大连三垒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系列最为齐全、生产工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双壁波纹管制造装备供应商之一。根据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的统计,2009年公司在双壁波纹管成套生产线领域销量排名国内第一。

  作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发Φ1500mm超大口径塑料双壁波纹管自动化生产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大连三垒拥有与塑料机械制造相关的专利技术21项和27项非专利技术。公司研发的大口径塑料双壁波纹管生产线获得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大连市优秀发明创新项目,并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较高的产品知名度成功打破了跨国企业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大连三垒先后被评定为住建部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建设基地、大连市综合实力百强民营企业、大连市创新成长型民营中小企业、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单位(2009),并通过了CE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