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大股东持股被划转 华纺股份易主复牌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纺股份[5.97-9.95%股吧研报]大股东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股权的分配结果终于尘埃落定,公司原第二大股东山东滨州印染集团取代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20.68%的持股量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二级市场上,早盘华纺股份开盘即跌停。

  华纺股份今日公告,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9月15日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认可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大会通过的8474.21万股股权分配方案。根据这一裁定,华诚投资管理破产管理人已通过上交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将华诚投资管理持有的公司7898.57万股股份以非交易划转方式过户给相关债权人,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7%。本次减持行为已获华诚投资管理第三次债权人大会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