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板块全线缴械个股挣扎求生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证券资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颖:大盘早盘跳空低开,而且全天基本都处在低位震荡,盘中虽然有过几波小幅反弹,但很快就戛然而止,今天疲态尽现,而且板块全线翻绿,个股表现酝酿一些亮点,ST身影再现,目前大盘无限接近前期低点2437,大盘弱势缘起何处?

  李飞:大盘目前距离2437还差3个点,收完盘之后就可以见到新低,2530点跌破,2437点不存在支撑,当时我们讨论这个反弹怎么出现,最好的反弹就在2530之上出现反弹,最不济的反弹是直接破穿2437之后,没有反弹,直接下去,然后产生比较有力度的反弹,但是我们当时说最可怕的一种就是先下来,然后反弹无量,再次跌穿前期低点,突然间放量。

  但是从现在走势来看,是这三种趋势里面最不想看到,但是有可能走出来的就是这样的状态,所以提醒投资者大盘的系统风险依然是存在的,半个月预测大盘会创新低,但是现在来看争论已经没有意义,板块逐渐消失了,基本上都活跃在个股,而且之前我们也讲过基本上每年的10月份都会有一些黑马个股跑出来,不是因为这些黑马具备投资价值,也不是因为这些黑马进行低估,是因为有些机构需要吃饭。

  尤其注意到,今年的中期我们认为有一些结构性的产品发出来之后,它的私募净值亏损比较大,趁着现在一旦创新低之后,大家认为有抱负性反弹的时候,有些品种是会快速拉起来的,还要给自己解套,我们说你要明白下一步的策略,能够做的就是这些品种,其它的可以把它逐渐淡忘,但是有些股票,板块我们跟大家在回顾,我们提到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你回过头来看我们的节目,我们提到的板块不用多,在三周之内一定会有一个及时的表现,这些板块我们都是认为下跌当中会出现机会,但不是说今天说了,明天就会大涨.

  所以我们看到现在手里握着钱,前期我们说一定要握着一些资金的投资者,开始要逐渐笑了,因为可能个股的机会开始出现了,所以我们说接下来你可以逐渐的放弃大盘做个股。像敦煌电子应该说是属于有点像军工,其实它不是,应该说它是前期这些基金重仓的股票,经过一个暴跌之后的一个快速反弹,包括贵州茅台,在前二天有一个快速下跌,有一个反弹,所以我们说基金的股票在临近节前有些概念相对来讲,它可能还会走一走,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些不会走太远,所以目前来讲,我还是坚持看前期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方正、曙光,这种前期堆积放量,天工集团这类个股我觉得基本上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