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覆铜箔板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2007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一直重视科研水平的提升以及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企业每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科研项目的开发,相继完成科研项目30多项,科技成果均已实现了成果转化和应用。该企业注重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对企业开发的关键核心技术应用法律手段进行保护,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保护。同时企业关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对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专利,企业采用转让购买或独占许可的方式进行应用。

  2011年上半年,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申请成果喜人,该企业研发成果转化顺利,知识产权保护措施跟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