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服装现身伦敦时装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9月19日电(记者张越男 郭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19日在伦敦举行“时尚深圳”活动,这是该活动连续第四年在伦敦举办。

  这一活动是正在进行的伦敦时装周的一部分。活动的第一部分为展会,来自深圳的20家服装企业向伦敦观众展示并介绍了各自生产的精品服装。随后,另有两家企业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展现了设计师的最新设计。

  参展企业深圳奥莎尼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春柳说,此行目的主要是了解国外市场的最新需求,并向海外市场推广自己的服装品牌。中国服装行业应产生自己的国际大牌,这是中国服装业每个从业者的使命。

  “时尚深圳”活动旨在增进深圳与海外服装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服装行业走向世界舞台,提高中国本土服装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出席了当天活动。

  本届伦敦春夏时装周举办时间是本月16日至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