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增自动挡车型 海马2012款骑士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0日,2012款海马骑士将在青岛上市。据悉,海马骑士2012款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具体售价将于20日晚些时候公布。下面先来了解新车型有哪些变化。

  对于2012款海马骑士来说,自动挡变速箱是最大亮点。新款车型增加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外观方面,新款海马骑士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原来网状的进气格栅被更换成了更加时尚的波浪造型。前保险杠、前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此外,高配的自动挡车型还配有运动化的套件(C-SPORT套件),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侧面踏板及尾翼等部分。而铝合金轮毂从16寸增大到17寸。

  内饰在承袭了原有简洁风格的同时也引进了多项新配置。比如,中控台GPS+倒车影像+蓝牙系统,能够实现语音导航、倒车辅助、蓝牙通话、音乐播放、通讯录传输等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在长途驾驶中能够大幅降低驾驶疲劳;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系统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前排双杯架取代了现款的烟灰缸,USB接口也从扶手箱调整至中控台上,细节营造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2012款海马骑士依然沿用以前的484Q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只有2.0L一种排量,其拥有较为先进的进排气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500rpm。

  安全方面,海马骑士2012款保留了原有的博世8.1版本ABS+EBD+BAS安全系统,新增基本只见于豪华车型上的ESP+TCS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