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或美国生产 2013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阿尔法罗密欧4C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和正在进行中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4C的两度亮相代表了这个富有艺术感的意大利厂家的进取姿态,不过近日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几款新车将比预期推迟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首先是全新的Giulia轿车和旅行版车型,将从原先计划的2013年推迟到2014年推出,这款车型将是阿尔法罗密欧在北美的主力车型,会承担很大一部分销售任务。不过目前为止,阿尔法仍专注于新4C跑车和SUV车型的推出计划而将前者的上市时间后移。

阿尔法罗密欧SUV网络假想图

  即便如此,根据报道显示,最初计划在2012年底于北美发布的4C和SUV车型也将推迟至2013年,主要问题纠结在新SUV产地上,原本定于意大利本土生产,但在菲亚特成为克莱斯勒的最大股东之后,他们认为在北美生产更有利于降低成本。据悉,最终的决定将在这个月底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