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捷豹C-X16超跑概念车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捷豹新款概念超跑C-X16,这款概念车现在以实车的身份来到了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捷豹这款C-X16概念跑车可以视作是未来2013款XE超跑车型的前瞻,捷豹C-X16采用了全铝车身底盘,在内饰上,整车驾驶室内中控部分以及仪表台为真皮包裹,中控饰板为碳纤维材料以及Alcantara反毛皮材质。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的捷豹C-X16概念车将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280千瓦,最大扭矩输出450牛米,与发动机连接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概念车同时还配备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在需要急加速的情况下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输出动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4秒,最高速度被限定在了3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