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工大深研院9教师入选深圳市"孔雀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市人保局)获悉,深圳市“孔雀计划”首批认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共61人,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9位教师入选,入选人数位列深圳高校之首。

  据悉,经市人保局审核,首批入选的61名高层次人才中的绝大部分是留学回国人员,从事专业涉及高新技术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申报单位集中于科研学术教育卫生类和企业技术与创业创新类。其中科研学术教育卫生类单位主要集中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6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