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贫困家庭如何生活理财(组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家四口

  Oleg Tebazov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当他从孤儿院离开时,政府分给他一间11平米的家庭宿舍。而后,Oleg便和他的妻子Tanya、两个孩子生活在那里。在此期间,Oleg欠了银行很多钱,只要Oleg找到一份新的工作,银行便会通知他还款。久而久之,Oleg不再出去工作,债务也随之一拖再拖。

Oleg的妻子Tanya

  Tanya有一份清洁工的工作,每月的收入仅仅4000卢布。更为雪上加霜的是,他们两岁的儿子Dima患有糖尿病,需要特殊的营养品,但对于如此拮据的家庭而言,根本无法负荷。

Oleg和大儿子

  邻居认为Tanya极其不负责任,不如将孩子送去孤儿院照顾。这些邻居因为帮Oleg的家庭不断的购买基本生活用品而恼火,因此,他们不得不像政府报告。一旦政府受理,Dima便会被送到孤儿院,重复他父亲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