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15名暑期违规补课教师被行政记大过处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暑假,沈阳共有15名违规补课教师被查处。 

  目前,沈阳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已对违规补课的15名教师做出了“行政记大过处分,取消三年内各级各类评优评先资格”的处理。情节较重的还给予了“取消其获得的市级荣誉称号,教师职务降一级,调离目前工作岗位”和“留校察看,教师职务降一级,调离教学岗位”的处分。目前,这15名违规补课教师情况,已在全市教育系统内进行了通报。

  近年来,沈阳市通过完善制度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使教师校外有偿补课行为明显减少,但仍有部分教师违规补课。今年暑假,沈阳市教育局再次组织开展了治理在职教师违规补课专项行动。专门设立了纠风举报电话,并利用行风热线网站,随时接待、受理群众举报。各区县(市)教育局也开通了纠风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拓宽了群众诉求渠道,使教育行政部门及时、准确掌握在职教师违规补课问题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