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省侨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交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广东省侨办联合广东省侨商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交流会。副省长招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招玉芳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突出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侨资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突出高端发展,结合自身特点主动加快结构调整;三是突出提升发展,大力推进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四是突出开拓发展,着力优化侨资企业区域布局;五是突出抱团发展,带动更多的侨资企业到广东做强做大。

  招玉芳要求各级政府优化服务,为侨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在解决侨资企业转型升级的实际困难上下功夫;二是在改进政府对侨资企业的服务上下功夫;三是在充分发挥侨务部门和侨商会作用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