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昌达入选“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8日至9日,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启动仪式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仪式上,省科技厅向全社会发布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0家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及专项培育方案。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省科技厅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于2008年开始筹备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其目标是:筛选具有投资潜力的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组织和调动社会服务网络,培育一批现代企业和上市后备企业,并集聚和整合各类科技资源,构建面向科技型中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特色化、专业化、区域化,突出特色产业的聚集,建设若干中小企业聚集的产业集群和“示范区”。经过保荐机构初评、实地考评等,我公司入选省科技厅认定的200家重点培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