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星耀羊城 星牌奉上斯诺克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丁俊辉与特鲁姆普(慈善)争霸赛18日晚在广州体育学院落下帷幕,经过连续两天4场的激烈争夺,丁俊晖最终以17比15的总比分战胜特鲁姆普,夺得本次争霸赛冠军。

  心系慈善,星牌拍卖球台募善款

  本次争霸赛,不仅是中英的两位斯诺克天才的顶尖较量,更注入了慈善的元素。在比赛前夕,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就曾经先后来到慧灵庇护工场和海珠区启能学校,为那里的智障人士和智障儿童献爱心。

  在争霸赛最后阶段的比赛间歇期,又一项慈善活动在赛场进行,那就是拍卖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现场决赛用台,两名选手分别在球桌上签名留念。现场拍卖十分踊跃,经过几轮报价后,以高价被拍下。 

  北京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告诉记者:“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拨入“种苗计划星牌专项基金”中,用于订造小型台球桌,赠送给参与“种苗计划”的学校,或用于建立“种苗计划”训练基地。”

  据了解,本次星牌提供给比赛使用的球桌,是目前世界最顶级的专业斯诺克比赛用台,市场价格为12.8万人民币,为本次比赛定制并从北京运抵广州安装调试。

  品牌使命,为培养台球后备人才献心力

  星牌此次的善举并非偶然为之,早在1994年,星牌就已将视线放到了小球员的培养上,与北京第四十中学合作而建立了中国第一家具有中等学历教育的公办台球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

  星牌的签约球员,也纷纷对小球员的培养贡献心力。丁俊晖、亨得利等国际顶级球员都不止一次前往学校与学生互动交流。而就在本月12日,特鲁姆普才刚刚前往北京市台球学校,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在学生练习时变身教练为学生做指导。

  甘连童表示:“台球运动在中国走过了20多年的历程,层出不穷的台球运动员,是行业繁荣发展的强大人才支撑。随着台球运动在国内更深层次的发展,台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已成为重中之重。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培养台球后备人才是星牌的品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