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星力推手机安全软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5日,瑞星公司推出“瑞星手机安全软件V1.0”,这意味着移动互联网成为瑞星的战略重点之一。瑞星表示,未来将携手业内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更多基于智能手机、移动设备和云安全的应用。

  此次发布的瑞星手机安全软件以其超强隐私保护、防骚扰、查杀病毒和手机防盗四大功能备受瞩目,其日文版和英文版已经成功上市,颇受广大用户青睐。

  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瑞星已经切入移动安全市场,瑞星凭借其在安全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业内关系,必将对已有产品形成巨大冲击。而三星、联想、宇龙酷派等手机巨头与瑞星结成合作伙伴,说明手机厂商也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目前移动互联网市场鱼龙混杂,很多软件采用手机扣费、短信资费陷阱等手段获取收入,这样既伤害了用户利益,也给整个产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此次瑞星推出的手机安全软件除了杀木马、查杀恶意软件等传统功能之外,还专门针对网民常见的扣费、个人隐私泄漏、被窃听等进行了智能防护。 文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