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昌将建白洋长江大桥 桥位已初步选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已有5座长江大桥的宜昌,将再添一座长江大桥。昨日,记者从宜昌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交通运输厅在武汉召开的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白洋长江公路大桥桥位方案论证会上,已初步选定白洋长江公路大桥桥位选址。

  据了解,白洋长江公路大桥为南北向,北端连接白洋工业园,南端连接宜都市。

  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的“七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中“纵六”的组成路段,北接保宜高速,南通鄂湘省界,是沟通鄂西、湘西地区的省际快速通道。

  据悉,宜昌现有5座长江大桥,分别为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夷陵长江大桥、西陵长江大桥、宜万铁路宜昌长江大桥、枝城长江大桥;宜昌规划再建四座长江大桥,包括庙嘴长江大桥、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香溪长江大桥、红花套长江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