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先生牛肉面一次性外带碗碗口处有明显油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碗口处可看到明显的污渍。

  “装外带食品的一次性碗竟然有一圈油污,里面也不干净。”19日上午,市民徐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李先生牛肉面买了一碗汤带回家,结果发现一次性碗碗口处非常脏,有用过的痕迹。对此,李先生牛肉面经理称,店里所有一次性的碗不会重复使用,碗上会出现油污可能是在厨房存放时沾上的。

  徐女士说,她于18日下午在南京路中联广场的李先生牛肉面买了一碗菠菜蛋花汤,带回家准备喝的时候发现,碗口一圈非常脏,好像是用过没洗干净的痕迹,碗壁上也有明显的油污。19日上午,记者见到徐女士,她拿出这个一次性碗,果然如她所说,碗口处可看到明显的污渍及类似食物残渣的物质,碗壁上也不干净。

  随后,记者跟随徐女士来到李先生牛肉面店讨说法。服务员及餐厅经理见到这个碗后,一致肯定地答复称“店里这种碗都是一次性的”。而对于碗口上的污渍,餐厅经理漆路明解释:“这种塑料(10165,-190.00,-1.83%)碗都是外带用的,我们店里不用这种,肯定不会有回收使用的情况。由于平时都是在厨房放着,这个碗可能被放在最底下,沾上了脏东西,所以弄脏了。”

  听到餐厅经理的解释,记者提出想看一下厨房是如何存放一次性碗的。经理同意后带着记者来到二楼厨房。在厨房一侧的储物柜下面,记者看到一个纸盒子,里面放着很多碗,但没有徐女士拿到的那种。“今天正好都用完了。店里习惯把碗口朝下放,所以碗里面不会被弄脏 ,只是碗口处偶尔被溅上厨房的污渍。”(半岛都市报 见习记者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