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商总局紧急通知各地专项整治“黑心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 针对一些地方出现用“黑心棉”制成床上用品在学校周边销售的现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工商机关重拳出击,组织开展对“黑心棉”的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要求各地工商机关全面开展对絮棉制品及床上用品经营主体的清查工作,严厉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监督经营者严把进货关,督促其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不合格产品退市等制度,严防“黑心棉”流入市场销售。

  通知还要求各地工商机关,集中执法力量,以学校、工地、农村、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区域,以销售絮棉制品及床上用品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小商店等为重点场所,迅速组织开展“黑心棉”市场排查,严惩销售“黑心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