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重政策推动 棒杰股份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无缝服装行业著名的设计和生产商,经过近 10 年的发展,棒杰股份在无缝服装的原料生产、设计开发、加工织造、销售渠道管理、品牌建设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和经验,产品的客户满意度非常高。

  为了推动无缝服装行业的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2004 年与2006 年,《纺织工业科技进步发展纲要》和《纺织工业十一五发展纲要(2006 年)》连续两次将“全电脑无缝内衣加工技术”作为新型针织工艺技术列为到2010 年纺织工业急待攻关和推广的28 项关键技术之一,并同时将具有“全成形编织(织可穿)”功能的电脑提花圆纬机和电脑自动横机列入10 项重点新型成套关键设备。无缝针织技术及其设备成为“后配额”时代我国纺织工业着力发展的重点技术,

  2009 年初,为了确保纺织工业稳定发展,国务院制定推出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国政府再次明确了纺织工业作为中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的地位,以及纺织工业对保障社会就业的战略意义,并通过将出口退税率由14%提高至15%,鼓励纺织品的出口贸易,稳定中国纺织品企业在国际纺织品市场的份额。

  2010 年《纺织工业“十二五”科技进步纲要》明确提出:要“发展成型编织、短纤维经编技术等针织新技术”;在针织行业,要继续推广应用“差别化与功能性纤维开发针织产品,增加产品品种,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加速推广“服装企业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生产工艺技术”和“高性能、高效率、节能减排的先进适用工艺、技术和装备”,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任务,全面实现纺织行业的产业升级。

  在多重政策的推动下,无缝服装行业必将成为中国传统纺织服装行业产业升级的方向之一,而棒杰股份也将成为最被看好的高成长性无缝服装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