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棒杰股份:让无缝服装走进千万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缝针织,又称“三维立体一次性成型针织技术”,其生产过程是以人体曲线数据库和人体生理机能需求的数字化模型为基础,依托电脑辅助设计工具完成款式设计,采用工业智能数字化控制技术,使纱线以“立体的、一片的”造型结构直接从工业针织机器上成为服装产品,是一种数字智能化的现代服装生产技术。简言之,无缝针织技术就是使用专用无缝针织设备,运用电脑的数字化模拟功能,以三维立体形式生产的一次性成型服饰,使颈、腰、臀等曲线部位无需缝合,可以做到从纱线到成衣直接完成。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无缝服装设计和生产商,产品涵盖内衣、运动服装、休闲服装、套装等多个系列,旗下拥有“棒杰”、“BAJ”、“法维诗”等多个自主品牌。经过近10年的发展,棒杰股份凭借着时尚性感的设计风格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了无缝服装的魅力,促进了无缝服装的普及,产品在国内外各大连锁服装零售机构热销,广受客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