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银行1300万元贷款支持新疆出租车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王文帅)记者20日从华夏银行获悉,该行中小企业信贷部乌鲁木齐分部以13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给新疆二道桥旅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助其解决资金缺口,使大批出租车驶上街头,缓解市民出行难。

  今年3月,新疆二道桥旅游科技发展公司竞标取得乌鲁木齐市200辆出租车的经营权,随即该公司开展在下岗职工中招聘驾驶员。然而,资金问题迟迟无法解决,随着提车付款的期限来临,出租车无法及时上路。

  对此,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乌鲁木齐分部专职审批人与该行人民路支行客户经理通过调研,根据该公司用款情况设计出金融服务方案,最终双方签订了3年期、13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合同。

  “早一天完成审批放款,该公司购置的出租车就会早一天上路,群众出行难问题就会早一天缓解。”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乌鲁木齐分部副总经理史黎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