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顿公司在沪举行亚太区供应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9日,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在上海隆重举办亚太区供应商大会。

  伊顿携旗下电气、液压和车辆三大集团向与会的供应商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及各业务集团的供应链战略和管理,并就相关话题与供应商们展开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伊顿公司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Craig Reed先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伊顿供应链管理的战略目标,并且强调实施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2011年,伊顿在全球的采购总额为95亿美元,其中亚太区占14%,公司计划到2015年将达到135亿美元的全球采购额,并且亚太区的采购额将提高5个百分点。

  Craig Reed指出,提升供应链管理的效率;整合制造和设计;实现物流和物料管理的完美操作;持续关注质量、风险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以及通过卓越的流程和技术来加强组织能力、提高组织灵活性是伊顿供应链管理的主要战略。

  伊顿坚持“正当经营”的理念,伊顿商业合同条款中要求供应商严格遵守伊顿价值理念和发展目标的《供应商行为准则》。伊顿秉承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理念,并把该项承诺扩展到供应商体系,了解和评估关键供应商是否遵循伊顿公司的环境、健康、安全(EHS)管理体系,促使供应商更为契合伊顿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价值理念和发展目标。

  “我们不断与供应商合作,通过循环利用金属、包装材料和工业化工品等减少废弃物生成。通过各种沟通机制,例如今天的供应商大会,与供应商们分享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碳排放目标和计划。”Craig Reed说道,“供应商是伊顿业务的延伸,通过与他们的深入探讨和沟通,力求为我们的终端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卓越的产品和技术,以满足甚至超越他们的需求。”

  伊顿一直将优化整个供应链环节的管理作为提升全球采购绩效的重点。一方面,努力贯彻精益生产、六西格玛管理及价值工程法等先进的管理措施来提升生产效率;另一方面,公司同时开发新技术为产品增加价值,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如今,供应链管理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采购、成本控制、签订合同等执行工作,而是需要将供应链融合到业务的战略制定中,通过参与业务发展和实施,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而这也正是供应链管理的核心所在。

  在当天的供应商大会上,伊顿公司还举行了“亚太区最佳供应商”颁奖仪式,以表彰在亚太地区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共15家公司凭借其快速的反应和优秀的产品获得了此次殊荣。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10年销售额达137亿美元。2011年,公司已成立100周年。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3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搜索更多伊顿 供应商大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