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虹控股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虹控股(000503)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20日收到第一间接大股东海南柏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柏景咨询的股权结构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

  8月26日,柏景咨询的第一大股东林宗岐与参股股东康乔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林宗岐将其持有的柏景咨询66%的股权转让给了康乔。本次股权转让后,康乔持有柏景咨询的股权比例将由原来的33%增加到99%,成为柏景咨询的控股股东。因林宗岐与康乔为祖孙女关系,此次股权转让属于同一家族控制下内部人员调整。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第一大间接股东未发生变化,仍为柏景咨询,而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为康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