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紫鑫药业拟对定增募投项目实施变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紫鑫药业(002118)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变更定向增发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实施主体、实施方式等。具体情况来看,公司拟以人参产品系列化(通化)项目募集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禺拙药业有限公司,承接和实施该项目。公司拟将人参产品系列化(通化)项目延期至2012年5月1日后实施,原预定达到可使用状态日期为2012年6月30日,现推迟到2012年12月31日。

  公司拟将人参产品系列化(延吉)项目原设计中的自建综合办公楼变更为购置已建成的办公楼,原设计中的锅炉房不再购置,相应锅炉设备不再购置。

  人参产品系列化(磐石)项目中不需要再建设综合办公楼和倒班宿舍,公司不再以募集资金置换购买新建筑投入的自有资金。

  人参产品系列化(敦化)项目拟追加3.64万平方米框架结构式仓库及相应装饰、给排水工程、取暖工程、电气工程、消防工程。项目估算为9000万元,募集资金不足时以自有资金补足。

   

搜索更多紫鑫 公司拟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