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康牧业携手天堂硅谷设合伙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康牧业(002505)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和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天堂硅谷大康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公司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推进公司快速做大做强,天堂大康的出资总额为3亿元。公司作为天堂大康的有限合伙人出资3000万元,占天堂大康出资总额的10%。天堂硅谷指定其全资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天堂大康的出资人,并由恒裕创投担任天堂大康的普通合伙人,出资3000万元,占天堂大康出资总额的10%。天堂大康其余80%的出资,由天堂硅谷负责对外募集。

  天堂大康以畜牧业及相关领域企业项目为主要投资方向。公司表示,公司与天堂硅谷共同设立合伙企业,目的是为了通过利用天堂硅谷的资源优势及其各种专业金融工具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推动新设合伙企业去收购或参股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的上下游企业,以产业整合与并购重组等方式,提高和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并借助天堂硅谷等专业机构的力量,壮大公司的实力和提升公司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