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南城投:环湖东路土地开发项目延缓未停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0日讯 云南城投(600239)周二晚间澄清称,环湖东路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有所延缓,但未陷入停顿。

  公司表示,受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影响,环湖东路土地的拍卖未实现既定的目标,给公司的资金造成了较大的压力,因此环湖东路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有所延缓,但未陷入停顿。虽然遇到暂时性的困难,但该项目不会对其他业务板块的正常运作构成大的影响。

  公司称,截止目前,公司账面资金余额为12.7亿元,可保证公司的正常经营不受较大影响。

  云南城投表示,截止目前,昆明市政府从未正式作出终止公司负责环湖东路沿线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决定,公司至今仍为环湖东路沿线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主体。(全景网/尹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