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股市股指20日强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9月20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0日从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跌势中强劲反弹,报收于5363.7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4.15点,涨幅为1.98%。

  尽管意大利主权债务遭到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的信用降级,但当天欧洲股市仍然普遍走高。一方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于20、21日召开议息会议,市场期待此次会议能够出台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另一方面,希腊债务问题有望出现转机,新一轮援助可能将于近期得到落实。

  在前一交易日暴跌的银行和资源板块双双反弹。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收盘价分别上涨2.44%和0.92%。渣打和汇丰也分别上涨了2.13%和1.9%。

  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收盘价上涨4.07%,排在蓝筹股涨幅榜前列。矿业巨头必和必拓也上涨了1.55%。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2984.0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05点,涨幅为1.5%。德国法兰克福股DAX指数收于5571.6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77点,涨幅为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