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晶科能源陷污染门 股价周二再跌9.38%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晶科能源

  和讯股票消息 晶科能源继周一暴跌28.10%之后周二股价再度大幅下跌。截至美股收盘,晶科能源报收于5.89美元,下跌0.61美元,跌幅为9.38%,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盘中最低报5.88美元。

  在美国上市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近期爆出“污染门”事件,晶科能源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的生产基地已因固体废料处置不规范导致污染河道水体被当地政府责令停产,1.2GW的产能将受影响。海宁市环保部门表示正进一步加强对晶科能源废弃物排放和周边河道水质的监控以及检测,并已要求企业停产。此前,该事件曾引发群体性事件,导致500多人聚集浙江晶科公司讨要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