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IFA展最聚人气家电: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受老外认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自1924年创办以来,经过8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与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大最权威的平台之一。2011年9月,IFA展又如期在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其中,海尔集团在“设计创新驱动生活”的主题下,涌现出一批吸引人气的产品,譬如,MY-Zone系列无霜三门冰箱以红、白、黑、仿不锈钢色四个颜色同时亮相,成为会场最受老外认可的产品。

  据悉,本届IFA展由德国娱乐与电子通讯工业协会(gfu)和柏林国际展览公司 (Messe Berlin GmbH)联合主办,囊括了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电产品两大领域,其中消费电子产品又涉及家庭娱乐产品、音视频娱乐、个人媒体、公众媒体以及个人通讯和相关技术等。在这些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海尔无霜三门冰箱格外引人瞩目。

  “四个颜色摆在一起,很漂亮!”在现场,一位德国籍消费者告诉笔者,他被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颜色深深吸引,了解了性能之后就更加喜欢了,他认为该产品是整个展会上最棒的。

  据了解,海尔“My- Zone”无霜三门冰箱可以-18到5度之间实现自由变温,欧洲用户因此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对冰箱变温室调节温度,实现对食品的保鲜。譬如,当消费者需要冷冻肉类食品时,可以把变温室调节成冷冻室,反之,可以调节为冷藏室。如此贴心的设计成为欧洲家庭自由品质生活的保证。笔者获悉,海尔是惟一成系列展出无霜三门冰箱的家电品牌,再次彰显了全球第一品牌的领袖气质。

  此外,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在技术领域也实现了领先。据悉,海尔无霜三门冰箱采用全风冷技术,从根本上实现了三个门全无霜,同时还能达到保湿效果,解决了传统风直冷冰箱“风干”食物的难题,实现了“风冷保湿”的技术升级。此外,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还应用了独有的VC保鲜技术和无级变频技术,保鲜的同时保证营养不流失,真正实现食物新鲜、生活无烦恼。

  在此之前,My- Zone系列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已经在欧洲掀起一股潮流之风,它的出现不仅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冰箱的认识,同时将帮助全球消费者打造科学、品质的饮食生活。它曾经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展上成为大家纷纷与之合影留念的明星冰箱。而在中国,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已经成为三门冰箱里的销量冠军。

  作为连续21年蝉联全国第一、连续3年蝉联全球第一的冰箱品牌,海尔代表中国家电企业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话语权与用户赞誉。伴随海尔冰箱的快速发展,中国十二五规划中打造家电强国的梦想也距离我们越来越近。

  (王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