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官网3G版iPad 2上线 联通未提供SIM小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通信世界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通信世界网(CWW)9月21日消息 今天早上,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对3G版iPad 2产品悄然上线,其中有黑白两色可选,16GB版本4688元,32GB版本为5488元,64GB版本为6288元。与WiFi版iPad 2相比,3G版iPad 2每种版本的售价对应高出1000元。

  苹果官网网站此次对3G版本iPad 2产品率先上线,为作为苹果的合作伙伴,中国联通目前并未公布3G版iPad 2合约。目前,中国联通仅针对iPhone 合约用户提供3G SIM小卡服务,而对于其他用户并不提供这一服务。

  不过随着3G版iPad 2上市,用户对于3G SIM小卡的需求量也愈加猛烈,不过在苹果中国正式对中国大陆上线3G版iPad 2的首日,中国联通目前并未对3G SIM小卡为用户一个明确的服务说明,用户在购买3G版iPad 2之后可能会面临剪卡风险或者无卡可用的尴尬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