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能源行业跟踪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家:中美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仍有提升空间

  凤凰网(2011.09.20):梁志鹏认为,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美国企业有很好的创新基础和创新意识,但这些创新在美国应用有限,而中国的市场规模很大;

  中国在规模化制造方面具有优势,质量、成本方面也处于领先,但在新技术的产业化环节不如美国,两国企业可以通过合作进行互补。

  江西电力节能减排路线图出炉抠细节挖潜能

  中国电力网(2011.09.20):为达到未来五年的节能减排目标,省电力工业“十二五”节能减排技术路线图日前出炉,将从电力行业发、输、配、用等各个环节深挖节能减排的“潜能”,而开发太阳能、风能、水电等清洁电能将刻不容缓。

  江苏省将对耗电大户实施惩罚性电价

  北极星电力网(2011.09.20):今年全省1360多家用能企业的用能情况进行审计,对设备和工艺进行拉网式检查,目前,节能专项执法行动已告一段落,检查了1366家重点耗能企业,共发现127家企业使用451台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用能设备,有3家企业、3个产品单位能耗指标超过规定限额。下一步,省有关部门将对这些企业加强跟踪督查,督促企业尽早采取措施,更新落后用能设备,并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会同物价局对这些企业实施惩罚性电价。

  超日太阳 ( 002506.sz )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CS solar Projectinternational AG的议案

  深交所(2011.09.21):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香港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超日香港”)计划与China Solar Gmbh在瑞士合资设立CS solar Project internationalAG(暂定名),注册资本为8,000万欧元。其中超日香港出资4,080万欧元,占注册资本的51%.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站设计、发展、建设、投资和转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