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米手机陷入掉漆门 雷军回应:磨具全部重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小米手机logo掉漆

用户称手机最左上角按压时,明显感觉没有做严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上午消息,近日有用户爆料称小米手机工程机出现严重掉漆现象,小米科技CEO雷军(微博)默认了上述情况,称后盖的磨具已经全部重做,正式版手机将使用新的喷漆工艺。

  最初的消息源于名为ukkku网友的爆料,他称自己拿到的工程机出现掉漆现象,左侧缝隙还有点大,玩游戏时手指按压屏幕时会明显听到咯吱咯吱声音,手机最左上角按压时,明显感觉没做严,虽然可以压下一点点,但还会弹起来。此外,摄像头还有进灰问题。

  ukkku认为,后盖缝隙问题反映的人也很多,掉漆可能只是个案,但毕竟出现了,拿在手上难免会被人说是山寨。但他强调,出问题的机器只是工程机,而且应该是个案,希望媒体不要以偏概全。

  对于上述消息,雷军很快就在其新浪微博上作出了回应:“后盖的磨具已经全部重做,使用新的喷漆工艺,量产机质量没有问题。”

  一位小米手机论坛的用户跟贴说:“虽然有点小问题,但不影响使用。系统运行迅速,我很满意。我想后期会做得更好。多份包容和理解就好。小米对我来说,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适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