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确保生产过程的物流平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是行业四大专业生产商,拥有行业内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确保高品质的产品。

  金安国纪电脑控制混胶配方,采取多项独特设计的浸胶方式,可生产厚度均匀的高品质半固化片;半固化片的切割、检查和叠合过程均在严格的恒温恒湿空调车间内进行,压制设备均为真空压机,同时还拥有行业内最为先进的全自动配板、拆解系统。

  在充分考虑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金安国纪实施计件式管理和计时式管理,以低运行成本创造出高效益。生产活动以最终客户的订单为生产起点,追求零库存,要求上一道工序加工完的半成品立即可以进入下一道工序,生产节奏可干预、可控制,保证生产中的物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