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皮革业首个品牌联盟21日在海宁皮城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9月21日获悉,国内皮革业首个品牌联盟中国皮革城品牌联盟俱乐部21日在浙江海宁成立。来自全国的10家真皮衣王、5家裘皮衣王、4家真皮名装企业以及海宁温州商会、海宁皮革服装商会、海宁市箱包皮具商会等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海宁皮城(002344)为此次品牌联盟俱乐部的发起者,公司董事长任有法表示,海宁中国皮革城作为国内皮革专业市场龙头,同时也是诸多知名皮革品牌的载体,有责任、有义务担当组织和引领的角色,促进皮革界通过走时尚化、品牌化道路,加快皮革产业转型升级。成立品牌联盟将加强行业内高端品牌的凝聚力,为中国皮革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创造契机。

   

搜索更多皮城 皮革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