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都机场与曼彻斯特等3家机场结为友好机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专电(记者 林红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近日在此间先后与曼彻斯特机场、台湾桃园机场和慕尼黑机场等3家机场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这是记者21日从正在此间召开的全球机场总裁论坛上获得的消息。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首都机场将在机场运行管理,特别是枢纽机场建设、机场运行、旅客服务、商业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同3家机场的合作交流,同时推动彼此在新技术、新理念等方面的应用与探索,共同推动全球机场业的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首都机场已同包括香港机场、雅典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加拿大温哥华机场、日本成田机场等在内的20家机场建立了姊妹机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