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冯小刚代言百姓网 黄金制作班底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世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冯小刚导演将成为百姓网的品牌代言人。经笔者向百姓网官方证实,其负责人表示确实已经敲定冯小刚成为其网站的首位代言人,并透露即将推出的最新版广告已经杀青。据悉即将出炉的广告片将突出百姓网“服务百姓生活”的网站理念,冯小刚导演的生活化形象也符合百姓网的品牌性格。而对于此次代言百姓网,冯小刚表示:“百姓网,为老百姓过日子提供方便,把‘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落到了实处。”。

  为了符合百姓网和冯小刚导演对于拍摄水准的高品质要求,此次拍摄的广告特地请到了冯小刚导演的御用黄金班底操刀,无论是拍摄还是制作方面都由国内一流专业人士参与,阵容包括:作为第一个用胶片拍摄电视剧、执导了《中国式离婚》,《手机》电视剧版并获得了十佳导演奖的沈严;中国最年轻金鸡奖摄影得主的赵晓时,参与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梅兰芳》等多部电影拍摄;国内著名美术指导石海鹰,曾凭借电影《心香》获得金鸡奖提名,并参与了《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非诚勿扰2》的拍摄制作;冯小刚、葛优等知名大腕的御用平面摄影师汤辉等。而冯小刚导演除了倾情出演之外,也对广告片的整体拍摄提出了自己专业的建议,届时标志性的冯氏幽默不知会否出现在其中。如此华丽的阵容为广告片增添不少可看性,不经让人好奇,百姓网这次如此大手笔,会不会将TVC拍成一部电影大片。

  此前,在竞争对手在广告投放中纷纷打出明星牌的时候,百姓网逆向操作,通过推出吸引眼球的创意广告,让大众眼前一亮,在激烈的分类信息网站广告厮杀战中,成功杀出重围。这次百姓网倾情加码、重磅出击,签下冯小刚作为其网站代言人,相信又会将大众的眼球聚集到百姓网身上。

  据悉,这次精心打造的广告片将通过多种渠道与大众见面,届时我们就会看到这支由冯小刚主演的广告大片。这次的代言合作能为百姓网的市场竞争和品牌建设带来何种效应尚未知晓,但是笔者能预料的是,百姓网将联手冯小刚刮起一阵”百姓”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