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半日放量升逾2% 憧憬国内政策放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1日讯 A股市场周三早市放量劲升,上证指数再度收复2500点整数关。此前国务院表示银行可向符合条件的公租房项目及地方融资平台公司放贷,被市场视为政策放宽的积极信号。

  上证指数半日收报2501.13点,涨2.18%;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0941.92点,涨2.46%.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705亿元,较昨天激增逾六成。另外,中小板指半日收涨1.85%,创业板指涨1.82%.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大行业全线劲升逾1.6%,其中,电力设备与新能源、煤炭开采、非银行金融涨幅均超过3%,汽车及零部件、通信等行业也涨幅居前。

  周一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向实行公司化运作并符合信贷条件的公租房项目直接发放贷款,也可向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发放贷款。此举被市场视为政策放宽的积极信号,因公租房项目贷款缺乏市场吸引力,因此市场憧憬管理层将配套出台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全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