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支付宝CEO彭蕾:支付宝只做支付 将向全网开放资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昨日举行的支付宝与新蛋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支付宝CEO彭蕾强调支付宝的立场。彭蕾说,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一定是一个生态系统的发展,在这个生态系统中,支付宝会坚持做好支付这样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并把资源开放给客户,帮助客户提升价值。

  彭蕾说,中国电子商务需要整个产业各方去推动发展,在这过程中,最终赢得市场的企业一定是那些用更加开放、更加分享的心态去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

  彭蕾认为,在线支付是电子商务时代一个标志,能极大提升用户支付体验,它本身就代表了一种进步。支付宝会全力支持像新蛋这种致力于提升用户网购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

  不久前,在一众电商巨头密会支付宝时,彭蕾就公司未来方向、定位首次做出的清晰描述:支付宝构不会做市场平台,参与电商市场竞争,同时也不会做银行。

  彭蕾在昨天强调,支付宝只会专注于服务好所有的消费者和商户,未来计划整合一淘的资源为全网电商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透露,作为首批全面战略全作伙伴,支付宝未来在市场推广、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新蛋支持,帮助新蛋拓展北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