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放量涨逾2%重返2500 临近午盘急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

  9月21日,在外围市场相对平静的条件下A股终迎大幅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01.13点,涨幅2.18%,深成指报10941.92点,涨幅2.46%。值得注意的是,沪指半日成交额378亿接近昨日全日成交额的八成,放量拉升意味着反弹得到资金认同,预计反弹将得以延续。

  沪指今日盘中热点甚多,早盘核电审批将重启的利好推动核电板块复苏,中国一重时隔近三个月后终于迎来一涨停。其后主角依然是券商板块,但国海证券因曝光度过高,该板块领涨龙头转变为山西证券和陕国投A,山西证券午盘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沪指临近午盘急拉32点,包括煤炭、铁路、石油等在内的权重板块成为主要推动力。铁路基建和核电板块此前均因事故而出现长时间低迷,今日两板块终于迎来大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