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南证券:投资新华网利好皖新传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南证券分析师马凤桃9月20日发布研报,点评皖新传媒(601801)拟参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一事,认为皖新传媒此举入股国家级大网,利用央企的区位优势和内容优势,可以加快实现“跨媒体”发展,提升公司在内容产业链的竞争能力,给予维持该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根据新华网2011年盈利预测,并考虑新华网2010年度拟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因素,皖新传媒本次增资扩股的实际认购价为12.55元每股,市盈率约为17.04倍。此价格中性偏高,但考虑到新华网上市可能极大,所以能够接受。

  研报预计,皖新传媒2011、2012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36元和0.42元。

  截至13:17,皖新传媒报11.51元,涨幅为2.40%,年初至今下跌23.27%(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