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大赢家华股财经股市直播栏目解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变幻莫测,不敢说全部散户面对大盘指数上下不一定都是一筹莫展,但至少有那么一批散户是希望能得到专业人士指点一二的,由此催发了股市直播这一市场。而在当前多家金融信息网站中,华股财经股市直播室又凭借其专业而独特的直播模式得到用户的亲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华股财经股市直播室,一探其中究竟。 

  从华股财经负责人处,我们了解到,早在2007年5月,华股财经(深圳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就与专业咨询机构合作,在业内率先推出了24小时全天候互动直播的专业财经节目传播平台赢家宽频。华股财经股市直播室正是在这一宽频平台上诞生的。 

  股市直播室整体页面构建非常简单明了,鼠标仅需滚动一次即可浏览完全部,但是页面构建虽简单,内容却不简单,整个频道的内容皆为华股财经原创内容,可看性非常强。因其所提供内容的独有价值,据第三方流量监测机构CNZZ提供的数据显示,其用户回头率竟然高达51.8%,对于互联网从业者来说,这个数据的价值是不容低估的。 

  华股财经直播模式即为专家视频直播+文字解说,结合视频的可见性与文字的解说性,让直播具备了直接明了易接受的特点,因此非常受投资者亲睐 

  华股财经股市直播室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 

  入眼第一屏即为华股财经为用户精心准备的原创视频类节目,此为第一大板块。从数据到行情,从个股到大盘等等,一一由专家坐镇解说,为投资者提供了最具价值的股市在线直播视频。 

  第二、第三大板块皆在页面第二屏即可看到。左侧为文字类的股市直播,为第二大板块;右侧为股博士在线答疑,为第三大板块。

  股市直播仍是由专家直播,专家本身经验分析结合软件数据,从政策,大盘方向,板块,个股等多方面进行直播,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更理性的投资依据。

  股博士在线答疑则是专家结合了华股财经淘股天堂社区,以股博士给出的数据作为依据,解答投资者的各种炒股疑难杂症。

  据该负责人介绍,华股财经股市直播室开通以来,一直坚持“内容为王”的节目策划宗旨,坚持为投资者邀请专业机构资深分析师坐镇实时互动解读股市大盘,提供最具价值的股市在线直播视频,让投资者的投资更有“理”可循。

  股市直播室始终坚持走原创路线,利用高质量的独家原创内容,吸引到了众多目标用户的关注,至今,累计独立访客已经突破了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