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回归彪悍美系车 林肯MKZ路试谍照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说林肯会觉得该品牌有些老练,但很多新人所采用的婚车还是喜欢选择加长版的林肯。不过在目前德系3强和日系高端品牌的夹攻下,作为福特汽车旗下顶级品牌的林肯终于打算重新塑造品牌形象了。而近期海外媒体就拍摄到了一组正在路试的林肯MKZ新车谍照。

  全新林肯MKZ车型之大完全能吓住我们,尽管该车披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但我们依旧能看到那种仅属于美系车的霸气感。其中前脸直瀑型的进气格栅和高高隆起的引擎盖,将美国本土化的肌肉猛男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由此我们也能猜测出林肯MKZ装载着一款巨大的发动机。

  尽管林肯与福特车型都属于美系车,但林肯的设计团队并不想自己的产品类似偏向欧洲化的福特车型,所以保持一如既往的美系车大尺寸的传统,同时从仪表盘、开关装置的前大灯和车身流线等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林肯所采用了不一样的制作方式。

  另外,全新林肯MKZ除了拥有崭新的外观造型外,新车还提升了原本的动力系统,并且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改进了排量。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