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超级主力突袭 沪指大涨原因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股指略高开,回落后在分时上筑成小双底,随后股指开始大幅上涨,大涨逾2%,成交量明显放大。是什么原因促使超级主力敢于疯狂拉升的呢?我们运用行为分析认为主要是由四大原因刺激的:

  2。护航中国水电顺利发行的政治要求。在股指不断创新低的时候,中国水电生不逢时,只能霸王硬上弓,这就给相关管理层提出了护盘顺利发行的要求。

  3。国庆节前维稳的政治任务。由于近期大盘频频下跌,投资者的愤怒情绪越来越严重,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也发文批判,管理层担心出现类似上周六华尔街的骚乱,故在国庆前拍国家队出手维稳。

  4。农行、两油的强力上涨。盘中农行惊现高达1000万股的超级大买单,一分钟内买入近2000万股,同时中石油、中石化也积极上涨,拉动股指。

  总的来看,昨日指数短期跌破2437点,我们仍认为下跌空间不大,今天大盘巨量反弹,再次验证了本栏判断的精准性,中期底已形成,后市指数将持续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