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海证券:园林业4季度看好铁汉生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海证券分析师杨娟荣9月21日发布园林行业201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认为,2010-2011年,园林绿化行业增速保持在25%左右。受地产调控政策影响,预计2012年园林绿化行业增速会下滑至15%左右。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企业众多,且以中小型企业为主,市场集中度较低。随着市场化程度的加深,园林绿化行业将迎来整合并购潮,在此过程中,大型园林企业的市场份额有望获得提升。给予维持对该行业“强于大市”的投资评级。

  研报称,在三家园林上市公司(东方园林、棕榈园林、铁汉生态)中,最看好铁汉生态。铁汉生态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上市后资金实力大增、品牌知名度高企,业务承揽、运营能力大大增强;生态修复市场逐渐开启,铁汉生态直接受益于此,生态修复收入占比提高亦将提升铁汉生态综合毛利率。且在三家公司中,铁汉生态营运能力最强,资金运用效率最高,因此予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