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人鸟助力国际青少年网球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贵人鸟杯”2011 ITF厦门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正式开拍,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1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

  本站赛事由国内著名运动品牌贵人鸟倾情赞助。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贵人鸟一直不遗余力推动我国各项体育事业发展。此前,贵人鸟还曾赞助中、美、巴国际篮球对抗赛;与中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国国家台球队、壁球队、高尔夫球队等在内的8支国家队征战于全球包括世界杯、世锦赛在内的各级比赛,助力中国小球项目推广与普及,并成为赞助中国国家运动队数量最多的中国运动品牌;签约成为国际田联东亚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运动装备生产商和赞助商,推动中国田径运动事业发展。就在刚结束的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由顶级巨星组成的贵人鸟斯诺克军团给广大球迷带来许多惊喜,这些明星平时的运动和比赛心得及榜样作用,让运动快乐的理念广泛地影响了国内老百姓。

  对于这次和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合作,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表示,一个真正的体育强国,应该以群众运动为基础,随着国内网球运动的逐步普及,网球爱好者越来越多,希望通过助力国际性网球赛事,以帮助国家培养更多的网球后备人才,同时将“运动快乐”的精神更广泛的传递给社会大众,努力推进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转变。

  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也谈到,贵人鸟这些年来一直都在支持民族体育事业发展,这次的合作,再次体现了民族运动品牌的一种社会责任。ITF国际青少年网球赛作为ITF青年组18岁以下的重要赛事,代表国际青少年网球发展的最高水平,是当今众多网坛顶尖高手的起步石,它具备国际网联的积分和排名,是配合“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的一项青少年网球国际赛事,也是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青少年国际赛事。此项赛事每年在中国举办2站比赛,今年的第一站已于9月初在北京举行,厦门是第二站的比赛。

   

搜索更多贵人鸟 青少年网球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