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LOVES:十一结婚潮 80后钻戒订制成主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秋九、十月,向来是新人们选择结婚的高潮时期。今年的十一长假,也成为结婚最聚集的时间段。随着80后渐渐成为社会的主力军,与此同时80后们的结婚热潮也随之而来。作为个性张扬和充满青春活力的一代,80后的眼光比他们的前辈们更加时尚开放。

  对于结婚时必定要选择的钻戒,80后们也有着自己的选择倾向——购买个性定制婚戒。那么,婚戒个性定制如何从传统的品牌门店中脱颖而出?今天,小编特别走访了国内婚戒定制专家BLOVES婚戒定制中心,作为婚戒定制的引领者,BLOVES婚戒定制中心以独创的4P+4C高准备创下业内先河,而全新升级的婚戒定制更是让不少80后们倾心不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早已经跳出了盲目追随流行的圈套,开始崇尚个性化、与众不同的新追求。商场购买的钻戒绝大多数是批量生产,款式有限且同质化严重。与之相比,定制优势明显,消费者有更多的自由。BLOVES婚戒定制中心让定制不再只是上流社会的玩物,已走向平民大众。BLOVES产品研发总监向我们透露道:“结婚钻戒,为了使其更加具有特殊意义和纪念价值,还可以在钻戒上刻字或图案。定制钻戒,真正能够让你拥有一款与众不同、只属于你自己的唯一的钻戒。”

  据了解,时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婚戒定制。据业内有关人士表示,成品钻戒对于婚期紧迫或者对钻饰消费趋势不太了解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成品钻戒已经无法满足时尚一族的个性化需求,买颗裸钻,定制自己的专属钻戒已经成为潮男潮女们表达爱意与见证爱情的潮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