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G版iPad2今开卖 上海成国内"苹果"最多城市(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 今天上午,3G版iPad2在一苹果店内上市 本报记者 陈意俊 摄

  ● 3G版iPad2“起步价”4688元;

  ● 第3家上海“苹果”本周五南京东路上迎客,这一上海“苹果”是亚洲最大的直营店;

  ● 届时上海成国内“苹果”数量最多的城市

  自乔布斯卸任CEO之后,苹果本周在沪连发“双黄蛋”:赶在国庆节前,有黑白两色可选的3G版iPad 2行货今天正式上市;本周五,申城第三家苹果直营店将在南京东路上开门迎客,这也让上海一举超越北京,成国内“苹果”数量最多的城市。

  今天上午,在陆家嘴和香港广场的两家沪上苹果直营店、网上Apple Store、库巴网、5家金数码、5家永乐、7家苏宁等多种渠道,都开始发售3G版iPad 2,可还是出现了“僧多粥少”的局面。在家电连锁卖场,买3G版iPad2能享受高达400元的国家以旧换新家电补贴,所以永乐9月9日开始的预订现已订出千台,苏宁一周前开始的预订现已订出500台,由于首批进货数量有限,所以急于尝鲜的“果粉”今天排队难免。

  有意思的是,3G版iPad 2的面世并未拉低WiFi版iPad2的价格,目前后者售价依旧,两者存在1000元的价差。业内人士指出,3G版iPad 2更适合需随时随地上网的商务人士用,WiFi版iPad2更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学生族,所以两个版本的iPad2存在合理价差,非但不“打架”反而正好满足“果粉”需求的多样化。

  另外,位于南京东路的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也将于本周五上午开门迎客,从营业面积上看,这家店堪称目前亚洲最大的苹果直营店。

  相关链接

  据悉,行货3G iPad 2仅有WCDMA版本,售价分别为——

  ■ 16GB 4688元

  ■ 32GB 5488元

  ■ 64GB 6288元

  由于包含17%增值税,该价格比港行和美货高出一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