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届中国活畜交易会郑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郑州9月21日电(记者 张兴军)21日,首届中国活畜展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在郑州开幕。

  此次展会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联合举办,至23日结束。河南省此前已连续举办22届家禽交易会,这也是全国畜牧行业最大的A级交易会。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展示和贸易洽谈活动,包括首次精心打造“活畜展区”和“畜牧融资担保展区”,特设龙头养殖企业展区、饲料展区等,以展示畜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转让和贸易洽谈活动。二是开展招商引资、高峰论坛、活畜评奖等各类配套活动,具体包括将举办“中国活畜日”“中国兽药日”系列活动,开展斗鸡、斗羊活动等。

  河南省畜牧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届交易会的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0个省(区、市)1300家活种畜、畜牧养殖、畜产品加工等企业,预计参观人数10余万人,室内外展位2500个,预计畜牧业产品及相关行业产品交易额超过100亿元。